不支持Flash

高球巨星“与世界杯同行” 维杰·辛格访问观澜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6:4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马晓峰)昨天,协助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完成汇聚五大洲球场的理想,前世界排名第一选手、同时也是观澜湖维杰球场设计师的著名高球巨星维杰·辛格到访观澜湖。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球爱好者也聚集一堂,近距离目睹了这位高球巨星的球技与风采。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世界杯赛事,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策划组织了主题为“与世界杯同行”的各大高球巨星到访系列活动。继今年4月首位“重量级”人物——素有“教父”之称的世界第一高球教练大卫·利百特到访之后,9月22日,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迎来了第二位球场设计师、高球巨星维杰·辛格。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