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强相遇豪门展现实力 德国女足三球大胜挺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5:2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武汉9月22日电女足世界杯A组头名德国队与从“死亡”B组中冲出的朝鲜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结果,夺冠大热门德国队以3:0淘汰朝鲜队,顺利晋级四强。

  第43分钟,德国队18号加里弗里克斯在禁区内摆脱对方后卫,左脚打出一记弧线球,皮球直挂球门远角。德国队1:0领先。第67分钟,德国队10号琳戈在禁区内劲射远角,攻入关键的第二球。第71分钟,5号克拉恩接角球抬腿顺势将球挡入网窝。德国队3:0锁定胜局。此后,朝鲜队虽然有多次破门机会,但均未能把握住。

  顺利晋级四强后,已显露冠军相的德国队在半决赛中将对阵

中国队与挪威队比赛的胜者。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