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抵江城玩起封闭训练 欲变阵马晓旭将重回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5:2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雄)一向坚持训练开放的中国女足,昨日居然在中挪之战前来了一次并不成功的封训。

  昨日中午的训练课,中国女足安排在武汉体育中心的外场。由于当天在武体中心有德国与朝鲜的比赛,所以训练开始后,场边聚集了不少的球迷与记者。大约训练20分钟,中国女足领队李飞宇便走到场边,要求记者们远离球场,因为接下来的训练要封闭进行。眼看记者没有听招呼,李飞宇又叫来志愿者,让他们将记者劝离球场。稍后,保护中国女足的一名女特警也加入劝说的行业。

  虽说不能站在场边,但由于环绕球场的是铁丝网,因此女足的训练还是“春光乍泄”。特别是几名来自挪威的电视台记者,更是架起摄像机拍个一清二楚。

  这堂训练课,

中国队并没有安排全队的对抗,多曼只演练了5对5的分队赛。从分组情况来看,马晓旭、韩端、宋晓丽、谢彩霞等全部在主力阵容。值得注意的是,马晓旭重回前锋线。

  在上一场对新西兰队的比赛中,马晓旭一度被多曼放在左边路,司职前卫。如今面对实力强大的挪威队,马晓旭不得不重新干起老本行。至于原因,就像马晓旭自己说的那样:“挪威的边路进攻那么强,如果让我这种防守能力的人打边,呵呵,我都不敢相信会是什么样子!”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