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袋鼠杀进8强遇强敌 面对巴西澳大利亚胜算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5:1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友情提示CCTV-5 今20:00直播:巴西-澳大利亚

  尽管澳大利亚队本届女足世界杯冲出了其前四届止步小组赛的樊篱,不幸的是,她们八强战的对手是强劲的巴西队。这似乎已经宣布“袋鼠”只能以八强的荣耀结束本届世界杯之旅了。

  巴西与澳大利亚队的四分之一决战将于今晚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现场观众只会为精彩鼓掌,天时、地利也将不偏不倚,届时两队肯定无便宜可占,可依靠的只有自身实力。

  巴西队不仅是历史强队,本届小组赛更是以唯一的无一失球、三战皆捷成为夺冠大热门,目前阵容整齐的她们期待着创造历史。同时希望创造历史的还有球星玛塔、克里斯蒂安妮、普蕾蒂妮亚,相信她们不会对痛宰“袋鼠”手软。

  不过,足球是圆的,虽然巴西队在历史交锋中占据优势,总共6场比赛赢得了4场胜利,但

澳大利亚队毕竟曾经战胜过巴西队。难怪,巴西队主教练巴塞罗斯感叹:“澳大利亚队是极其难缠的对手。”

  也许,在澳大利亚队主帅塞尔曼尼的“(面对巴西队)不过我们不会缺乏自信”引导下,我们会看到一场精彩的生死大战。也许,巴西人会创造历史,但谁能确定“袋鼠”不能证明自己更强呢? (据新华社电)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