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沙排赛男女四强出炉 鲁军实力雄厚独占三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4: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舒强)昨日,2007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在崇州决出男女四强,山东男女沙排队实力雄厚,他们共有三对选手杀进四强。

  在男子四强里,上海一队的徐强/李佳鲁以及上海二队的高鹏/王瀚功榜上有名,今日上午两对上海选手将在半决赛中展开队内PK。今日男子组半决赛的另一场比赛,由山东二队的高方田/韩胜威对阵八一队的郑鸿涌/哈力甫江。女子组中,山西一队的李杨/胡安娜将对阵山东一队的岳园/张文雯;山东二队的马园园/张丹将对阵上海一队的蒋中吉/金洁琼。

  今日上午8:30,本次比赛将开始进行男女半决赛,以及三、四名争夺战。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