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球世界杯11月登陆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3: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昨天,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斐济高尔夫球手维杰·圣尔到访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他与恩师、世界第一高球女教练辛迪瑞参观了自己设计的球场,并在球会的东莞会所亲身对高尔夫球爱好者和青少年学员进行了技术指导。

  被认定为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的观澜湖赢得了2007年~2018年的高球世界杯主办权,今年11月22日~25日,这项顶级赛事将首次登陆中国广东,中国作为东道主将会参加角逐。为了迎接该赛事,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组织了名为“与世界杯同行”的高球巨星到访系列活动。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