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队包办男女双冠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3: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昨天晚上,2007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决出了男双、混双和女双冠军,中国队的郭跃/李晓霞和王楠/张怡宁包办了女双冠亚军,男双冠亚军分别由中国队的郝帅/马龙和王皓/陈玘瓜分,而混双冠军则由韩国队的吴尚垠/郭芳芳夺得。

  在1/4决赛中,张怡宁/王楠战胜了韩国队的金璟娥/朴美英,而中国香港队的帖雅娜/张瑞则淘汰了新加坡队的李佳薇/王越古。在半决赛中,张怡宁/王楠击败中国香港队组合挺进决赛,郭跃/李晓霞则以3比1战胜了新加坡队的孙蓓蓓/于梦雨,与队友会师。在昨晚进行的女双决赛中,郭跃和李晓霞以4比1获胜,夺得本届亚锦赛的女双冠军。王皓/陈玘在1/4决赛中以3比0淘汰了中国台北队的江宏杰和陈建安,马龙/郝帅则以3比2险胜前两届亚锦赛男双冠军、中国香港队组合李静/高礼泽。在半决赛中,王皓/陈玘以4比0淘汰了日本队的岸川圣也/水谷隼,而马龙/郝帅则以4比2击败中国台北队的庄智渊/吴志祺。在昨晚的决赛中,郝帅/马龙苦战7局,最终以4比3力克队友夺冠。在混双决赛中,中国香港队的高礼泽/帖雅娜在苦战6局后以2比4不敌吴尚垠/郭芳芳,遗憾地无缘混双冠军。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