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候选人介绍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1: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候选人介绍④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候选人介绍④

  ■ 本报记者 孙嘉晖

  编号:07

  陈希少(惠州)

  作为一名残疾人,陈希少在2005年和2006年的抗洪抢险中屡建奇功,被誉为“无掌英雄”。

  事迹简介:

  今年45岁的陈希少是东源县柳城镇柳城村的一位村民。他在儿时不幸失去了两个手掌,成为一位残疾人。

  2005年6月21日,持续多日的暴雨,使得柳城村和围星村3000多名群众被洪水围困,形势危急。关键时刻,陈希少和堂兄不顾个人安危,凭借一艘小木船穿梭在屋巷之间,他们抱小孩、背老人,连续奋战13个小时,来回达23舟次,行程约35公里,救出遇险群众130多人。

  2006年7月,当东江沿岸柳城等镇再次遭受洪灾时,陈希少再次成为抗洪抢险英雄中的一员,从而被誉为“无掌英雄”。

  编号:08

  陈扬(广州)

  著名新闻主持人。

  事迹简介:

  陈扬的名字和许多让人们印象深刻的栏目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像广州电台的《新闻之窗》,广东电视台的《事事关心》,广东珠江经济电台的《天才DJ,天才SHOW》,城市之声电台《真,真,真,真在六十分》等等。2004年,陈扬担任广州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日日睇》节目主持人,他从此真正成为妇孺皆知的“电视明星”。他以风趣的调侃博人一笑,以辛辣的时评针砭时弊,以平民的视角关注民生。去年,陈扬跻身全国主持人品牌价值排行榜前10名。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