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2比93遭绝杀男篮热身赛输球 尤纳斯称打得太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邓宏)姚明拿下28分,但中国男篮还是输了。昨晚,中国男篮最后时刻遭到澳大利亚子弹队绝杀,以92比93输掉了姚明和尤纳斯今年以来联手的首场比赛。

  

92比93遭绝杀男篮热身赛输球尤纳斯称打得太松

  

小巨人白拿了28分。

  主教练尤纳斯本想用一场胜利摆脱目前在

中国男篮主帅位置上的尴尬,但王治郅因膝伤缺席。昨晚的比赛,双方打得都很艰苦,直到第四节时,两队比分仍然没有拉开,刘炜的三分一度被认为是中国男篮的制胜球,但
澳大利亚
子弹队最后时刻压哨命中两分抢走了最后的胜利。

  本场比赛,姚明拿到中国男篮最高的28分,易建联仅拿到9分。尤纳斯赛后说:“前一段我去欧洲观摩比赛,回来以后只和队伍合练一天就打比赛了,所以整个队伍表现松懈。第三节最后时刻由于领先10多分,队员有些松懈,没有找到节奏。虽然双方都有机会赢球,但很遗憾我们输掉了比赛。”姚明认为:“这场比赛暴露了很多问题,很多原因需要我们总结。我们必须在对手紧逼防守时来攻击对手,否则会对我们造成非常大的伤害。”

  今晚,男篮将与该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