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打虎”深圳一票难求 600元中档票最为畅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7:01  深圳晚报

      本报讯 将于9月3日开打的新世界国际杯中澳男篮对抗赛(中国男篮VS澳大利亚墨尔本澳洲虎)门票销售火爆,据赛事主办方深圳新世界集团介绍,目前,大部分门票已被球迷抢订,而且已预订门票的球迷中,有不少是来自深圳周边城市如惠州、东莞、广州等地。

      据悉,本场比赛的票价分为600元、800元、1000元、1500元和2000元5种,其中600元的票最为畅销,而2000元的VIP票因为数量有限、又能和姚明等球星近距离接触,也受到了球迷的追捧。

      另外,深圳新闻网承办本次比赛的球票预定,球迷可以登录网站(http://www.sznews.com/zhuanti/node_23037.htm)办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