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晏紫遗憾止步美网首轮 彭帅明日亮相将迎战猛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0:29  中国新闻网

  

晏紫遗憾止步美网首轮彭帅明日亮相将迎战猛女

  中国网球选手晏紫八月二十四日在纽约举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中直落两盘,战胜印度选手苏尼萨·劳,顺利挺进美网正赛。中新社发 李静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纽约八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 李静)世界网坛年终大满贯赛事、美国

网球公开赛二十七日在纽约国家网球中心揭幕。当日出场的唯一中国选手晏紫零比二不敌俄罗斯红粉叶卡捷琳娜·贝绍娃,遗憾止步美网首轮。

  晏紫与贝绍娃同为二十二岁,两人的身高都是一百七十一公分,但两人的打法大不相同。贝绍娃一上来就破了晏紫的发球局,她自己的发球局却让对手无机可乘。晏紫赛后对本社记者说,这是跟贝绍娃第一次交手,对手的底线抽球和发球都比自己强,“我在她的发球局很难得分,对方发球速度的确很快,感觉她打得很轻松,我却疲于奔命。”

  在第一盘比赛中,贝绍娃较高的一发成功率让晏紫感到措手不及。她迅速失掉首局后,又在第七局让对手找到漏洞,扩大了比分差距。但晏紫在贝绍娃的发球局却始终没有找到破解之法,终以二比六先让贝绍娃得到一分。

  第二盘比赛晏紫稍作调整,两人在前八局战成四比四平。在关键的第九局,晏紫再次失误。俄罗斯红粉遂乘胜以六比四拿下第二盘,淘汰晏紫进入第二轮。而进入第二轮也是贝绍娃此前在美网的最好成绩。

  晏紫说,与贝绍娃对抗首轮本应对自己有利,可惜自己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并不如意,没能控制整场比赛的节奏。“其他跟贝绍娃交手过的都说她特点是失误多,但今天看到对方没有失误,我反而有些着急。”

  可能是受到对手出色发球的“刺激”,晏紫表示,今后也要加强发球的训练,这样才能有资本给对方施加压力。

  二十八日,另一位中国选手彭帅将亮相美网首轮,她的对手将是曾排名世界十六的

意大利名将佩内塔;如能晋级第二轮,她将遭遇赛会第十三号种子、捷克天才瓦伊迪索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