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楚天三湘围棋108将群英大奖赛 江北大营再度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4:5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邓鹏伟)“长城建设杯”楚天·三湘围棋108将群英大奖赛第二阶段黄鹤楼的比赛已告一段落,虽然离在凤凰举行的总决赛还有一段时间,但记者昨日获悉,“江北大营”将于本周再次集中训练,备战总决赛。

  “江北大营”分析了黄鹤楼之战后认为,本方的准备是很充分的,这说明了集中备战的重要性。比赛结束后教练组立即要求棋手们记下棋谱,总结得失,为本周的集训作准备。

  提前集训,棋手们都表示欢迎。高志华表示,集训对于备战大赛很有帮助,这种机会是平时遇不到的;小棋手程子逸说:与湖南棋手的较量使我们更加清楚自己的长短,希望通过再次集训把自己的水平尽快提高一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