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特奥会“三城总动员” 江苏三城倾注一臂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7: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8月27日电(朱晓颖)从接机入城、入住仪式,到赛前训练、做客家庭和社区活动,直至最后参观游览、迎送火炬和欢送仪式,江苏南京、苏州、无锡三市为助上海特奥会以一臂之力可谓“绞尽脑汁”,为今年特奥会前的境外参赛代表团接待工作早早做起“城市总动员”。

  “总之,我们会将南京、苏州、无锡最有特色的一面展示给世界友人”。江苏省残联副理事长蔡新成向记者表示,世界特奥会是专为全世界智障人士设立的盛会,是展示社会和谐、人类文明的盛会。为配合沪上盛典顺利举办,目前,江苏三城接待委员会已开始招募组建志愿者队伍,组织六期特奥会家庭支持联络网络培训班,而酒店和活动场所联络、城市接待手册初稿编译以及安全医疗保障措施也正紧锣鼓地进行。

  第十二届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十月二日在上海举行,这是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第一次走进亚洲和发展中国家,也是世界迄今为止中国承办的规模最大、参与国家和地区最广、与会人数最多的综合性国际盛事。此前,中国各大城市的接待工作是特奥会的特色项目之一。

  蔡新成介绍说,今年九月二十七日起至十月一日,包括江苏南京、苏州、无锡三市,北京、大连、广州、杭州、温州、嘉兴、西安、哈尔滨等十一个城市实施城市接待计划。其中,南京、无锡、苏州分别负责接待泰国、捷克及荷兰代表团,人数共计两百二十一人。江苏残联、民政、宣传、外事、教育、体育、公安、卫生等部门将齐心协力做好境外参赛代表团接待工作。(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