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郅直言拉练问题多:姚明归队实力提升多少不好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7:20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与前一场迎战塞尔维亚时仅得10分相比,大郅昨天的状态有所回升。和拉脱维亚的比赛全场拿下球队最高的27分,但即便如此也无法帮助中国男篮取得一场胜利。六国邀请赛三战皆败倒数第一,面对这样的糟糕战绩,大郅皱起了眉头。

  “这次拉练我们的问题太多了。”大郅说道。“其中既有内线也有外线,我自己也在琢磨,这样下去球队的前景可不乐观。”如果说姚明的缺阵让男篮在内线失去了“擎天柱”,那么外线的发挥萎靡更是让男篮变得毫无还手之力。

  本场比赛

男篮只抢到19个篮板,只比上一场略好一些(17个)。不过在大郅看来仍很糟糕,“这场比赛球队的篮板太差了,内线也暴露了很多问题。”此外心情不佳的大郅也无心谈论自己腿部副韧带的伤势,“都打成这样了还谈什么伤不伤的,能上场就打呗。”

  “实力上的差距一时是无法弥补,球队在比赛开局阶段总会暴露一些问题,可能打着打着会好一些,但整体差距还是很大。”如大郅所说三场比赛男篮场均输掉近20分,差距确实很明显。 距离北京奥运会只有一年时间了,对于这次本土作战姚明曾豪言至少打进前六。但大郅却对此显得很谨慎,“老实说现在这种情况,我们也很难说到时究竟会打成怎样。姚明回归后球队实力能提高多少谁也不好说,现在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设法解决这次拉练所暴露出来的问题。”

  (杨威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