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赛季意甲开战米兰尤文喜迎开门红 国米被逼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3: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新赛季意甲首轮的十场比赛中的九场已结束。AC米兰凭借着卡卡的梅开二度和安布罗西尼的首开纪录,在客场3比0完胜热那亚,取得开门红。国际米兰在一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遭到了乌迪内队的英勇反击,被在终场前被对手将比分改写为1比1。在周六的一场比赛中,重返意甲的尤文图斯5比1大胜,高调回归。

  AC米兰作客费拉里斯球场,因为罗纳尔多有伤,安切洛蒂排出圣诞树阵型,吉拉迪诺出任但箭头突前。AC米兰的进攻积极,并在第20分钟由场上队长安布罗西尼头球破门,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此后,主场作战的热那亚队大举进攻,试图挽回劣势,不过

AC米兰趁机打反击,并在上半时结束前由卡卡推射破门,随后又罚入一个点球,将比分扩大为3比0。下半时,AC米兰有所保留实力,而热那亚队也是破门乏术,最终AC米兰以3比0胜出。

  AC米兰的同城死敌、卫冕冠军

国际米兰主场迎战乌迪内队。上半时,斯坦科维奇打进国米本赛季首粒入球。下半时,门将儒利奥-塞萨尔禁区外手球被罚下,乌迪内斯补时阶段将比分扳平。

  第9分钟,国际米兰率先取得领先,前锋伊布妙传禁区内,斯坦科维奇小角度推射破门,国际米兰以1比0领先。不过随后乌迪内队大举进攻,该队的加纳前锋吉安表现出色,一次射门击中横梁。上半时,国际米兰1比0暂时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12分钟,国际米兰队门将儒利奥-塞萨尔冲出禁区用手击球,被红牌罚下。此后乌迪内队的攻势更加锐利,并最终在补时阶段由梅斯托头球攻门,皮球打在科尔多瓦头上后折射入网,乌迪内队将比分追成1比1。

  另外,北京时间8月26日2时30分,新赛季意甲首轮开始第2场角逐,尤文主场5比1大胜利沃诺,特雷泽盖上演帽子戏法,替补出场的亚昆塔梅开二度。在稍前进行的揭幕战中,拉齐奥主场2比2战平都灵,都灵前锋罗西纳打进了本赛季意甲首粒入球。

  此外的几场比赛的结果是:

佛罗伦萨主场3-1击败恩波利,那不勒斯主场0-2完败给卡利亚里,雷吉纳1-1逼和亚特兰大,帕尔马2-2战平卡塔尼亚,锡耶纳则在主场1-2不敌桑普多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