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选手囊括皮划艇静水赛所有金牌 中国获1银2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0: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六日电(傅蕾) “好运北京”皮划艇静水中国公开赛今天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结束全部赛程。在两天的决赛中,十二个项目的金牌全部被欧洲选手卷走。中国选手在男子双人划艇一千米中摘得银牌,在女子四人皮艇五百米和男子单人划艇五百米中夺得铜牌。

  欧洲作为皮划艇项目开展最好、成绩最突出的地区,整体实力一贯强大。在本次公开赛中,欧洲选手一直是场上的最大亮点,他们囊括了所有比赛项目的冠军。

  在昨天的首日决赛中,于腊梅、杨雅莉、王凤、张红以一分三十七秒一七五的成绩夺得女子四人皮艇五百米季军,这也是东道主选手在开赛后夺得的首枚奖牌。中国选手陈忠云/张志武以仅落后冠军零点六二二秒、用时三分四十秒五零二的成绩获得男子双人划艇一千米亚军,给东道主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

  在今天引人关注的男子划艇五百米比赛中,雅典奥运冠军杨文军名列第三。该项目金牌被德国名将迪特蒙摘走。

  今天的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被蒙蒙细雨笼罩着,气温比昨天下降了十多度。杨文军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发挥,“这样的天气不太容易让人兴奋,感觉最后拉桨有点用不上力。”

  虽然再次败在老对手迪特蒙手下,但杨文军对于奥运前程仍充满信心。“还有冬训的时间,对于北京奥运会,感觉自己还是很有潜力的。”

  “杨文军拿到过奥运金牌,他的实力很强”,获得该项目金牌的迪特蒙对于明年奥运会则不敢掉以轻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