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腊森林火灾死亡人数已升至51人 该国举国哀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22: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外电报道,希腊消防官员7月26日宣布,希腊南部伯罗奔尼撒半岛地区森林大火至今仍未减弱,这场尚未得到控制的空前灾难已使当地居民陷入烈火地狱之中。根据希腊卫生部的统计,火灾目前至少已经造成51人死亡。

  希腊消防队发言人尼科拉奥斯-迪亚曼蒂斯宣布:“我们正在应对一场史无前例的国家灾难。国家仍然处于紧急状态和举国哀悼之中。”

  希腊卫生部宣布,希腊南部森林大火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攀升至51人,成为最近150年来死亡人数较多的火灾之一。消防队发言人在火灾前线接受法新社记者采访时说:“局势仍然非常严峻。”

  在过去的一个半世纪里,1871年美国威斯康星州森林火灾伤亡最大,至少造成800-1200人死亡。1987年5月中国东北森林大火导致119人死亡,102人受伤,51000人无家可归。1949年法国西南部森林大火造成82名消防队员、志愿者和士兵死亡。(毕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