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商报周吉来:津连碰撞在即 火爆扬戈应注意火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9:17  新商报

  

新商报周吉来:津连碰撞在即火爆扬戈应注意火气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实德与天津队交锋,每一次都是火花四射。几乎每一次的火花中,都闪现出扬戈激动的身影。去年两队在金州的“交锋”对扬戈来说应该记忆犹新,这一次又碰上天津队,扬戈要注意控制脾气。

  去年那场金州大战,实德先输后赢,在拼抢中,扬戈与盯防他的丁祥瑞纠缠在一起,随后后者痛苦倒地。扬戈认为对手是诈伤来拖延时间,天津队球员和教练则认为扬戈恶意伤人。一时间,双方场下和场上的所有人都围拢在一起,比赛足足中断了7分钟。混战结束之后,丁祥瑞的左眼肿得像个桃子,扬戈的脖子也被人抓出了数道血痕;几名主场的担架员痛诉天津队的一名队医对他们老拳相向……最后,这次纠纷在足协不了了之,但将双方的矛盾激化到了顶点。

  本赛季第四轮,实德客场挑战天津,但扬戈禁赛,未曾前往,也算是避免了矛盾的升级。不过,这一场又是金州之战,扬戈却无法回避。在昨天球队训练结束之后,扬戈还拉着胡兆军、朱挺等人一起研究角球战术。看的出来,在连续两场比赛表现平平之后,扬戈也想在天津队身上转转运气。只不过,这一次要用脚说话,而不是用脾气。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