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六将今日奔赴美国 新奇旅程有望复制马帅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9:17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昨天,从实德俱乐部传出消息,实德队的邹游、李学鹏等六名球员今天将启程前往美国,参加一个次级联赛的训练,随后他们将暂时离开实德,转战香港足球联赛。

  将暂时在实德无法获得上场机会的年轻球员送往香港联赛接受锻炼,几年来实德一直都是这样做的。其中,最出名的就要属马帅。2004年,因体测未过关的马帅被送往香港联赛,结果一年后,马帅以香港联赛银靴身份重回实德,在2005年那个双冠王赛季里立下奇功,短短半个赛季便攻入10球。从去年开始到今年,马帅因为种种原因再一次渐渐远离了实德的主力阵容。因此,前一段马帅便和实德其他三名球员启程前往香港,再次寻找状态。此次,邹游和李学鹏等六名球员也将步他们后尘,去香港联赛接受锻炼。不同之处在于,在前往香港之前,他们将于今天启程,赴美参加一个短期的集训,尽管并非美国职业大联盟,而是一个次级联赛。但是,对于这次美国之行以及随后的转战香港,球员们仍感到有些新奇,并表示会全力以赴。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