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径世锦赛今日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2: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百米“飞人”决战今晚上演

  盖伊“叫板”鲍威尔

  大阪田径世锦赛第2个比赛日将产生4枚金牌,包括男子20公里竞走、女子铅球、女子七项全能和男子100米,其中在北京时间晚上7时15分左右开始的男子百米“飞人”决战,将为本届世锦赛掀起一次小高潮,届时,美国短跑新秀泰森·盖伊将与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名将鲍威尔展开今年的首次正面交锋。

  盖伊和鲍威尔都未曾获得世锦赛冠军,鲍威尔在2005年6月创造了9.77秒的世界纪录,但他本赛季因膝盖伤势一直没有痊愈,状态大不如前。盖伊则在今年6月的美国纽约锐步大奖赛中跑出了9.76秒,不过这个成绩因受风速影响未被承认为新的世界纪录。在昨天的男子100米预赛中,盖伊跑出了10.19秒顺利过关,他在赛后表示“只用了60%的力气,“这是我跑过的最快的跑道,我简直慢不下来。”

  

中国队的董吉敏、韩玉成和李高波将参加今晨7时左右开始的男子20公里竞走决赛,其中李高波和韩玉成今年的个人最好成绩都排在世界前10位。而在女子铅球比赛中,中国队的巩立姣、李玲和李梅菊都有机会冲击世界前8名。(许 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