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特区政府官员率团访问青岛 交流筹办奥运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8: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八月二十五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尤曾家丽今天率领香港代表团前往山东青岛访问。该代表团将拜访青岛奥帆委,交换奥运筹备工作的经验以及探讨如何为整个城市营造奥运气氛,令市民共享举办城市的骄傲。

  尤曾家丽表示,最近她刚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奥组委会议。国际奥委会在会上赞扬香港成功举办“好运北京--香港回归十周年杯”马术预赛,并期望香港由现在开始透过更紧密的装饰城市及地区活动等前台工作,带动不同界别参与,牵起市民对迎接奥运的情怀。

  尤曾家丽说,香港能协办奥运是千载难逢的机遇,香港会藉助这次机遇,进一步向其他地方展示香港的活力、经济、文化及生活状况,吸引外来人士来港旅游或投资。

  她指出,香港作为奥运城市,要满足奥组委在交通、空气质素、保安及宣传推广等方面的严格要求。

  在奥运举行期间,香港可能有特别运输及交通措施,或会对市民造成不便,她呼吁香港市民届时多些包容。

  尤曾家丽还表示,香港作为奥运城市,应宣扬奥运精神,包含卓越体育及团队精神,并使香港青少年透过这个平台培养正确价值观。

  她说,香港青少年有参与青岛帆船试赛,成绩不俗。这次代表团亦会与青岛市研究如何提倡青少年参与更多体育活动,正如奥林匹克宪章鼓励各地青少年多参与体育活动、增进友谊、体验奥运精神、建立一个

和谐社会

  该代表团成员包括香港机场管理局、香港旅游发展局、民政事务局、政府新闻处、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及民政事务总署的代表。

  该代表团将于八月二十七日傍晩返回香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