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佛罗伦萨前锋博季诺夫投奔英超 加盟曼城成继海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7:35  扬子晚报
佛罗伦萨前锋博季诺夫投奔英超加盟曼城成继海队友

博季诺夫(中)

  保加利亚方面北京时间昨晚传来消息,效力于意大利佛罗伦萨队的保加利亚国脚博季诺夫已经飞赴英格兰,不出意外他将与曼城队签订一份转会合约。

  前锋博季诺夫在接受保加利亚当地一家体育网站采访时表示:“我非常感谢主教练埃里克森,是他让这次转会成为可能。”据悉,博季诺夫的经纪人已经与曼城队方面就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达成共识,佛罗伦萨队将从曼城手中得到850万欧元的转会费。

  在通过例行身体检测后,博季诺夫就将成为曼城队的正式一员,他也将是曼城队引进的第二名保加利亚国脚。此前,马德里竞技队的边锋彼得罗夫已经于上周以47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而来。作为彼得罗夫在国家队的搭档,博季诺夫表示对二人在俱乐部的合作充满期待,并称二人此前已经有过交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