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炬手选拔云南省提名过千人 覆盖各行各业百姓更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9:55  云南日报

  昨日记者从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云南地区)组委会了解到,截止到昨日火炬手提名已经突破1000人,达到了1056人。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云南地区)提名自6月底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读者的关注,短短一个月,提名人数不断攀新高,上周在提名人数突破900人后,不到一周的时间,提名人数便轻松突破千人。读者的提名踊跃一方面反映出普通人对奥运会的一种期盼,普通人对奥运会的一种奥运情结。同时,百年奥运2008年将在北京举办,更多的人更想亲身参与到奥运中来,体验奥运所带来的激情。在众多提名者中,可以说涵盖了各行各业,有企业带头人,也有行业标兵,有名人,但更多的是普通老百姓。

  来自东航云南分公司飞行大队客舱部的燕艳成为了第1000名提名者,作为一名空姐,燕艳把最真诚的笑容留给了乘客,还在每年助养一名贫困儿童,正如燕艳提名所说的那样:“参与奥运,将爱心传递。”来自昭通工商局的张光俊,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提名,提名是他的女儿张秦给父亲的礼物,在提名理由中,女儿这样评价自己的父亲:我的父亲出生在农村,他肩负起的不是一个家,而是一代人的梦。父亲曾经上过战场,在枪林弹雨中几乎牺牲。每每看到或听到父亲讲起战场上的故事,看到的是父亲自豪而坚毅的笑容,如今父亲老了,可父亲仍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我提名我的父亲,他是我心中最理想的奥运火炬手。

  杨 杰(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