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近半赛季引援终画句号 签下堤亚哥周日大战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2: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困扰了北京国安俱乐部几乎半个赛季的外援问题终于画上了句号。昨天,国安俱乐部宣布,与巴西外援堤亚哥正式签约,在接下来的半个赛季里,堤亚哥将身披42号战袍代表国安征战中超。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堤亚哥将会在本周日与巴塞罗那的友谊赛中亮相。

  曾经先后效力于深圳健力宝队和上海联城队的堤亚哥,在本赛季开始前,曾经加盟了北京国安队,但当时体检时被查出腿部旧伤复发,需长时间休养,于是国安俱乐部只得与他解除了合同。半个赛季之后,堤亚哥的伤完全好了,巧合的是,国安俱乐部此时正好面临锋线上的“外援危机”,于是,几乎是在一拍即合的气氛下,堤亚哥又一次来到了国安。

  对于堤亚哥的水平,国安主帅李章洙已经明确表示适合现在的国安队,在上周末明确表态希望俱乐部能把堤亚哥留下之后,国安俱乐部也终于在本周与堤亚哥的经纪人完成谈判,堤亚哥也终于以本赛季国安队最后一名外援的身份如愿加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