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男篮二队102-47胜印尼 将争夺亚锦赛第九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0: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亚洲男篮锦标赛9-16名排位赛中,中国男篮二队102-47大胜印尼,从而以两战全胜战绩锁定小组第一,将与另外一个小组第一名争夺本届亚锦赛第九名。

  中国男篮二队主帅阿的江排出了杨鸣、陈磊、陈臣、吴谦和谷立业的首发阵容,面对实力孱弱的对手,中国男篮二队终于展现出了久违的行云流水的进攻,首届比赛刚刚过半就以11-2领先,并在第一节结束时以20-8领先对手。第二节中国队延续着之前的良好发挥,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中国二队以47-25领先22分结束上半场。

  双方易地再战,

中国男篮二队很快将比分差距扩大为30分。这个比分差距让接下来的比赛都成为了垃圾时间,第三节战罢
中国队
78-39大比分领先,最后一节双方都大幅换人锻炼阵容,最终比赛结束,中国男篮二队102-47大比分击败对手。

  本场比赛易立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3分7个篮板,谷立业砍下16分8篮板。王勇、陈臣、韩硕的得分也达到两位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