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人出征瑞典超级大奖赛 鲍威尔希望再获一枚钻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杜文杰

  牙买加的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7月30日表示,他希望在即将于8月7日进行的瑞典斯德哥尔摩超级田径大奖赛上再夺一枚冠军钻石。

  在去年该赛中,鲍威尔以9秒86的成绩打破赛会纪录,为此赛后他获得了一枚钻石。面对今年的比赛,鲍威尔对胜利依然充满信心。他说:“我希望获得第二枚钻石,我将重返这个体育场打破另一个赛会纪录。”

  由于今年伤病不断,鲍威尔参加的比赛并不多,但他已经三次跑进10秒大关,但仍逊色于今年势头特猛的美国人泰森·盖9秒84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对此,鲍威尔表示,他目前正在逐步回到正常的轨道,他良好的感觉又回来了。特别是鲍威尔2月17日在首都金斯敦400米比赛中,跑出了47秒17的个人最好成绩,而去年他的成绩为48秒28,说明他腿部力量有了明显提高。

  不过,在这次斯德哥尔摩超级大奖赛上,鲍威尔将面对今年前20个世界最好成绩中的五个创造者,他们中包括巴哈马年轻新秀阿特金斯、牙买加的弗拉特(10秒05)、葡萄牙的欧洲冠军奥比克维鲁(10秒06)、今年泛美运动会冠军马蒂纳、美国的迪克松(10秒07)和

澳大利亚的罗斯(10秒08)等。其中,阿特金斯是鲍威尔的亲戚,目前保持9秒95的今年世界第四个最好成绩。对此,赛事负责人斯德贝格认为,去年该赛是鲍威尔一人的天下,今年泰森·盖和阿特金斯表现则非常出色,这对田径运动是有利的,他们需要这种高手之间的竞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