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3比68不敌“非洲王” 中国男篮斯杯遭遇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6:4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 吴浩东)斯坦科维奇杯第三轮比赛昨日移师澳门继续进行,其中,中国男篮迎来了“非洲王”安哥拉队,结果,中国男篮以63:68不敌对手,遭遇了本届斯杯开赛以来的两连败。

  是役首节,中国队只以17:19落后对手2分;次节过半,两队战成26:26。不过随后中国队打了对手一个8:0的小高潮,并在第二节比赛结束之后以39:33取得领先;第三节,中国队仅得到可怜的8分,这样,在三节过后,中国队反以47:52落后5分进入末节;最后一节,安哥拉队一上来就连得5分,将比分差距拉大到了10分。此后,虽然中国队在比赛快结束前以61:64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但最终,安哥拉队还是笑到了最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