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上海大师杯开赛在即 观赛球迷可独辟蹊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3:0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报道斯诺克上海大师杯即将在本月6日拉开战幕。丁俊晖和奥沙利文的首轮场次已经火爆到一票难求的地步。球迷其实可以把眼光放在三、四号球桌的比赛上。要知道,这里的比赛可是只有内场票售出,且无电视直播和转播的,也就是说在三四号球桌进行的比赛是仅属于300人的台球盛宴。

  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吸引了40名世界和国内顶级选手参赛,主办方将一些超级顶尖球手的比赛安排在了一号桌和二号桌。但三四号桌也有世锦赛亚军得主马克·赛尔比这样的高手。如无意外,小组赛第二轮中,希金斯将和赛尔比在三号球桌重演世锦赛冠军争夺战。

  此外,记者昨天从组委会获悉,今天将会有一名大师抵达上海。麦克尔·霍尔特的提前到来将会把上海的这股斯诺克风潮预热一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