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乌拉尔杯诸宸力压赵雪夺冠 侯逸凡10人中排名第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1:20  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 第五届北乌拉尔杯女子国际象棋精英赛31日在俄罗斯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的克拉斯诺图林斯克落幕,中国远嫁卡塔尔的前世界棋后诸宸和现役国手赵雪分别获得冠、亚军。

  经过总共9轮的争夺,赵雪和诸宸同积6分;诸宸因在两人的交锋中获胜而压倒赵雪,夺得冠军。参赛的另一位中国棋手、“天才少女”侯逸凡9轮比赛积4分名列第六。

  前八轮比赛之后,赵雪、诸宸、乌克兰棋手拉诺和东道主棋手波格尼娜4人同积5分。在31日进行的最后一轮比赛中,赵雪力克拉诺,诸宸击败斯坦芳诺娃。波格尼娜经过苦战,与斯洛文尼亚棋手穆兹丘克下和,以5.5分的成绩获第三名。

  13岁的侯逸凡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执白先行战胜老对手、俄罗斯名将加里亚莫娃。最终,侯逸凡在10位参赛棋手中排名第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