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郅缺席,男篮憾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2:25  新闻晚报
□特派记者王会进晚报广州今晨电

  昨晚,2007年斯坦科维奇杯广州站最后三场结束。中国队在缺少王治郅的情况下,最终以76∶80不敌斯洛文尼亚。

  王治郅由于感冒,并没有参加早上中国队的训练,本场比赛也没有进入比赛名单。再加上还没有归队的姚明,中国队内线压在易建联一人身上,但是阿联再次在上半场就拿下3个犯,大部分时间坐在替补席上。主力控卫刘炜拿下全队最高的26分,但最终没能挽救中国队的败局。

  去年世锦赛上,中国队经过加时险胜对手,让大家再度对阵斯洛文尼亚充满了自信。虽然少了两名内线大将,但开场后中国打得非常顽强,斯洛文尼亚占不到太多便宜。上半场后半段,以年轻球员为主的斯洛文尼亚完成一波12∶4的攻击波,以25∶23领先中国队。

  在去年的世锦赛上,

中国队凭借王仕鹏终场前的一记压哨三分击败了斯洛文尼亚,将他们淘汰出局。但是今天王仕鹏的表现并不理想,除了在第一节投中一个三分球外,他本场比赛多次尝试三分都没有成功。斯洛文尼亚逐渐将比分拉开,他们一度以39∶26取得13分的优势。虽然中国队此后打出一波6∶0后,将差距缩小到7分,但斯洛文尼亚很快又将比分拉开,虽然维德玛的扣篮都不进,但他们还是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以46∶37结束上半场。

  易建联在第三节还有6分30秒时就4次犯规,只得下场休息。表现不错的张松涛则在本节将结束时被罚下场。中国队好不容易缩小的差距很快又被拉开,三节过后,中国队以55∶67落后。

  最后一节,刘炜先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58∶72。比赛还有2分27秒时,易建联抢下进攻篮板,投篮命中,一分钟后,朱芳雨突破投篮命中并造成犯规,虽然加罚不中,但还是将比分追成70∶78。

  中国队此后顽强将比分追成74∶80,但并没有采取犯规战术,王仕鹏此后快攻得手,将比分追成76∶80,但已经没有时间,中国队遗憾告负。

  

斯坦科维奇杯接下来将转战澳门,中国队将在7月31日晚19∶30迎战安哥拉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