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热身0比3输实德 领队魏克兴怒斥主力耍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1:25  北京晨报

  国安热身输实德队员进入状态慢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迎来了本周最重头的热身赛——和大连实德队进行较量。国安队没能延续6比1大胜浙江绿城的好势头,0比3败在了大连队脚下,这也让国安队教练组感到有些恼火。

  由于上周六刚刚进行过一场热身赛,因此国安的队员们在昨天的比赛中并不是很兴奋,闷热的天气也让很多队员私下表示:“真是有点跑不动啊。”大连队进入状态很快,为了考察队员,邦弗雷雷在开场后派上了4名外援。德里尼奇在开场后不到1分钟就攻破了国安队的球门,刚刚来到实德队1天的巴西外援在随后不久凭借一个单刀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李章洙面色严峻地看着场上的队员们,不时大吼:“郭辉,射门啊!……回来,别让他们打反击!”领队魏克兴在中场休息时大发雷霆,点名批评一名主力队员:“别耍大牌!踢就认真踢,谁不能踢就走人!你们现在这样踢是绝对不行的!”确实,在场上最卖力的是两名外援:争取留下来的提亚哥和回到中国后首次面对老东家的潘塔。小马丁在场边慢慢地走着,不时望向场地,看得出来,洪都拉斯国脚很想上场和大连队过招,但腰伤却将他留在了替补席上。

  受到教练组当头棒喝的队员们在下半时显得积极了许多,大连实德队则出现了体能下降的状态,替补上场的高大卫几次从大连队的右路突破,在面对张耀坤的防守时,周挺在后面给高大卫加油:“过他!他已经没劲儿了!”被换下场的徐云龙和杨璞等人坐在场下冲着大坤喊:“没劲儿了就下来吧!”张耀坤忙里偷闲地回一句:“我们伤兵满营啊,换谁?”

  场上的队员们在真刀真枪地热身,双方在场下却一团和气。扬戈维奇毫不客气地走到国安队医张杨身边,用流利的中文说:“我这里伤了,您帮我看看。”在见到双印也从场边走过来时,扬戈大笑着迎了过去,冲双印伸了伸大拇指。

  而场上的实德队员没给国安队留面子,在顶住了国安队的一轮轮狂攻后,德里尼奇再下一城,将比分扩大为3比0。李章洙在赛后摇头:“我们昨天进了不少球,但是今天……也许足球就是这样吧。这种热身赛的结果并不重要,但是上半时队员们的精神和态度却准备不足。”值得一提的是,李章洙提到了和巴萨的热身赛——由于在与巴萨较量后,国安8月8日就要进行中超联赛客场与山东

鲁能的比赛,“铁帅”透露:“两场比赛就相隔两天,肯定会受到影响,所以我们在与巴萨比赛时,会尽量多派队员上场,让大家都有机会。”

  相关新闻

  提亚哥有望“二进宫”

  晨报讯(记者 周萧)尽管国安队教练组还没有正式宣布最后一名留队的外援,但不出意外的话,就是曾经在年初与国安签约的提亚哥“二进宫”。李章洙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我们下一步的工作就是和他的经纪人进行联系。”

  在昨天国安队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中,提亚哥虽然赛前就向教练组打了招呼,说自己的腿有些不适,但比赛哨声吹响后,他却显得异常积极,多次在实德队门前创造杀机。不过在下半时被换下来后,提亚哥马上在自己的腿和脚踝上绑上冰袋,一边还忙着向自己头上浇水,翻译告诉记者:“他的头也挺疼,估计是中暑了。”

  提亚哥显得有些担忧:“我真没有信心,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留在国安。”不过在听到这番话后,李章洙马上给他吃了定心丸:“提亚哥再次回到国安后,表现得非常积极努力,经常自己加练,而且他的状态也比其他试训球员好。”至于他到底会不会留下来,“铁帅”来了一句:“我们会很快和他的经纪人联系。”

  

国安热身0比3输实德领队魏克兴怒斥主力耍大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