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队长戴宪荣:打曼联心情很激动 还以冲超为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0:00  信息时报

  作为队中的主力后防之一,广药队长戴宪荣表示,将会在比赛中努力去做好自己的工作,力争截断对方凌厉的攻势。

  “我的心情很激动,能够跟曼联这样的强队打比赛,”戴宪荣说。不过,激动归激动,戴宪荣表示,目前还是以冲超为重,应该认识到轻重,“我们要先把自己的东西搞好,对曼联的比赛,我们要好好的去学习。”

  曼联队强大的攻击力,势必会对广药队的后防造成极大的影响,对此,戴宪荣有着清楚的认识,“确实他们的个人能力非常强,像C·罗他们,在电视上我们就经常看他们踢球,所以在比赛中,我们首先要抓好防守,”戴宪荣对战术要求十分明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