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队裁员张庆鹏落选 阿的江:受伤影响了他的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4: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屾)前晚,即将出征亚锦赛的男篮二队公布了最终名单,辽宁队后卫张庆鹏最终落选。对于缺少内线的二队来说,裁后卫也是无奈之举。

  在昨天的公开训练课上,主教练阿的江解释了裁掉张庆鹏的原因:“他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但他前一段时间受伤,没能跟上球队的训练。再有就是球队内线比较薄弱,我们打算用两个后卫,尽量加强锋线。”

  本次亚锦赛,中国队与约旦、菲律宾、伊朗同在一组。“小组出线难度很大。我们的小组对手有去年亚运会第三名和第四名,而我们队几乎没有参加过亚运会的国手,所以任何结果我都能接受。”阿的江说。

  

男篮二队出征亚锦赛名单

  主教练:阿的江

  队员:边强、谷立业、杨鸣、易立、韩硕、王勇、吴谦、陈臣、张凯、李可、陈磊、王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