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将回沪专心调养肩伤 8月8重返北京迎奥运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2:27  新闻晚报
□记者唐舸

  晚报讯 中国男篮即将结束在北京的集训,赶赴广州参加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而已经确定不能参加斯杯的姚明将不随队前往广州。

  姚明的经纪人章明基向记者透露:“姚明将马上回到上海自己进行康复训练,在国家队参加斯坦科维奇杯的这段时间,他将专心恢复他的肩伤。”

  斯坦科维奇杯8月2日结束之后,姚明并不会马上和国家队汇合,而是将在8月8日参加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8月8日在北京有一个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姚明将在那个时候返回北京。”章明基介绍说。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姚明复出至少要等到9月份了。“从姚明现在的情况看,医生建议要到9月之后才能参与对抗,不能对抗也就是说没法打比赛。所以9月之前他肯定就打不了了。”胡加时说。九月份才能复出,同时也意味着8月份

中国男篮赴欧拉练姚明也肯定不会参加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