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远小将王征试训国家队 陈江华将于25日回国治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6:30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袁俊)由于出色的身体条件和在世青赛上的表现,宏远青年队中锋王征引起了尤纳斯的注意,他也被召入国家队试训。昨日,王征和世青赛队友徐咏一起前往国家队报道。

  昨日,宏远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宏疆向像记者证实,王征已经在向国家一队报到了,这次他是去国家队训练一段时间。而目前国家一队中已经有了朱芳雨、王仕鹏、杜锋、易建联等7名宏远的新老国手。

  尤纳斯一向有提拔新人的习惯,而在刚刚结束的世青赛上,王征虽然是宏远队友王征的替补,但是他身体条件出色,技术也不错,宏远青年队教练王怀钰认为王征是一名极具潜质的球员。所以世青赛结束回国之后,王征就被尤纳斯召入队中考察训练。与王征一起征战世青赛的全明星赛扣篮王徐咏也获得了尤纳斯青睐。在世青赛上,徐咏堪称中国U-19青年队的绝对核心球员。他和苏伟一起被召入国家队试训。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说到上调的两个小将时表示:“两个队员在世青赛上表现不错,针对目前一队的需要,上调他们俩来试训一段时间,只是上来试训,不是说他们已经成为国家队的一员。”

  值得一提的是,王征目前还只是宏远青年队的队员,不过他下个赛季将会被调入一队,补充易建联离开之后

中锋位置上的空缺。虽然这次去国家队只是试训,但是能在老尤手下训练,对于年轻队员的提高有莫大的好处。这会提高王征的个人能力和自信,会加速运动员的提高和发展。

  另据了解,在美国拉练时受伤的陈江华将于25日回国治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