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何处去很难说 韩公政称与国外俱乐部无实质接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2:1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二,英国媒体陆续披露,英超的伯明翰队和纽卡斯尔联队有意引进中国球员郑智。

  “据了解郑智此前曾经与图巴有过沟通,郑智说他会于24日到达济南,但是直到现在我们还没有见到郑智。”24日晚上,

泰山队一位人士对记者这样说,而对于郑智今后是留在泰山还是远赴英国踢球的事情,这位人士很谨慎地表示“不是特别了解”。

  

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郑智肯定会代表鲁能泰山参加8月8日的中超联赛”,“前一段时间确实有一些经纪人与我们有过联系,就郑智出国踢球的一些事情与我们进行沟通,但都没有实质性的进展。”近日一些媒体透露英国纽卡斯尔、伯明翰等队对郑智“有意”,韩公政笑着说自己并不比记者知道得更多,“大家都是在媒体上了解到了一些信息,反正在俱乐部这个层面上还没有人与我们有过真正的接触。”

  “郑智想出国踢球,大家都可以理解,但是具体操作起来有很多问题,如果实在联系不到合适的国外俱乐部,郑智代表鲁能泰山打完本赛季剩余的中超联赛也很正常。”韩公政最后这样说。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