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篮亚锦赛名单即将揭晓 阿的江心中已有12名虎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7:38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为备战亚锦赛,中国男篮二队进行了三国赛的最后练兵。比赛结束后,球队在昨天公布了出征亚锦赛的13人大名单。在这13人中,主帅阿的江将选择12人参加亚锦赛,也就是意味着这份名单中依然有一名队员无缘即将开始的亚锦赛。

  确定的13人名单分别是王博、边强、易立、陈磊、谷立业、杨鸣、张庆鹏、韩硕、王勇、吴谦、陈臣、张凯和李可。对于这些队员,阿的江认为内线实力相对薄弱,但这些队员的实力水平相对均衡,因此最终确定12人名单对于阿的江来说比较困难。一位教练组成员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在这些队员里,有很多队员是秉承了中国队的传统打法,快、准、灵的技术特点也是中国队一直赖以生存的绝技。而在小组赛中,中国队将面临的对手是约旦队、菲律宾队和伊朗队。两支西亚球队的打法和风格属于身体力量对抗的队伍,而小组赛后,中国队将遭遇的日本、韩国等队伍,他们是典型的内外结合以外为主的队伍,所以在选材上,需要阿的江认真对待。”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昨天赶到现场观看

男篮的热身赛,在说到队伍名单时他表示:“名单在回到北京后才能确定,与约旦队的比赛队员们表现得不错,相信主帅心里已有了更好的人选。”

记者王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