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金羽:如此出局不正常 几个队员好似不会踢球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8: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亚洲杯之前,李金羽遭到朱广沪弃用;亚洲杯之后,国足小组并未出线惨败而归。这不禁让很多人有这样的疑问:如果老朱带上门前灵气十足的大羽,结局还会如此吗?近日,李金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国足如此出局是不正常的。”

  亚洲杯第三场小组赛国足0比3不敌乌兹别克斯坦,从而痛失出线权。作为曾经的国脚,李金羽对这样的结果非常遗憾,“输球是我们谁也不愿看到的,比赛我看了,那场球到最后有好几个队员都好像不会踢球了,这显然是不正常的事情。”大羽认为,无论备战和比赛,都应该有正确的方法。

  现在国足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而国足的失利在某种程度上可能会影响到联赛。李金羽希望兄弟们能尽快走出困境,

大羽说,“现在联赛能有这样的环境不容易,我会尽最大努力把球踢好,国足里面有不少队员都是我的哥们儿,这个时候我知道他们要面临什么,希望他们能尽快走出来,投入到联赛中去。”大羽表示
中国队
的三场比赛他都看了,“我并不想‘炮轰’谁,只是希望关键的比赛我们能打出应有的水平。”说这话时,大羽还是一脸的遗憾。

  (林放)

  

  【相关新闻】

  李明病情稳定想吃肉骨茶

  信报讯前天,感染登革热病的国家队助理教练李明病情趋于稳定。根据去探望李明的记者介绍,李明之前体温一度升到39摄氏度,但随后又降到了38.2摄氏度。而且李明精神好多了,还想吃水果和当地的肉骨茶。

  在得知李明的病情出现反复之后,已经回到国内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也非常着急,前天他和留守在亚洲杯马来亚西赛区的中国足协工作人员进行了联系,决定在这些工作人员回国的时候留下一人在吉隆坡专门照顾李明,然后等到李明病愈之后再一起回国。(刘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