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武汉门票23日开售 预定金额达20万人民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08:14  长江商报

  昨天,记者从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武汉赛区门票销售总监方昕先生那里了解到,武汉赛区的门票销售情况良好,从目前掌握的票务情况看,武汉赛区是5个赛区中预定女足世界杯门票金额最多的赛区,门票被预定的金额已达20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2007年女足世界杯武汉赛区的门票将于7月23日正式开始对外销售,本次小组赛普通门票分为:300元、150元、100元和60元四档,两场1/4决赛的球票价格一致,分别为200元、100元、80元、60元。23日将公布具体的销售网点及相关的服务信息。

  方昕告诉记者:“目前武汉赛区进行

世界杯比赛的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最贵的价格来自于包厢价格,在体育场里的54个可用包厢中,最贵的来自西区的包厢,每个包厢的价格为2.6万元人民币,包厢的标准为10个人观看球赛;而东区的包厢每个的价格为16000元人民币,可以容纳18个人观看。”对于这种包厢的价位和功能是否对等,方昕解释道:“享受包厢服务的每一位客人都享受的是贵宾级待遇。”

  据悉,武汉赛区最贵包厢已经预定10多个,目前还在进一步预定中,读者可以拨打027-84659781向武汉赛区女足世界杯票务组进行女足世界杯门票的预订和咨询。

(记者 赵俊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