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大归来引发的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07:56  每日新报

  弗朗西斯适合阿德尔曼吗?

  后卫线已经人满为患的火箭为什么还要追求弗朗西斯?喜欢支配球的他能适应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吗?其实,追逐弗朗西斯肯定不是莫雷一个人的主意,阿德尔曼在其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因为阿德尔曼一直强调一号位的选手必须要有突破能力、必须够快、必须有主动得分的能力,这也是火箭为什么先交易来麦克·詹姆斯又选来布鲁克斯的原因,而弗朗西斯的特点恰恰同样符合这个要求。阿德尔曼在接手球队之初就表示,并不希望麦迪经常客串一号位,而是恢复其得分王的本色。弗朗西斯可以有效地分担麦迪的压力。同时,宁可拿低价合同也要回归火箭的弗朗西斯不会像维尔斯那样不珍惜机会,他肯定会为球队主动改变自己,在阿德尔曼的体系下,其他人都是围绕中锋,寻找突破、寻找后门机会的机动力量,弗朗西斯的到来,不会动摇这个战术体系,所以也不会出现他占据大量控球时间的情况。

  

火箭谁最危险?

  弗朗西斯的回归,火箭目前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已经多达17人,总工资已经达到6920万,超过了奢侈税触发底线(本赛季奢侈税为6786万),瘦身势在必行。现在看起来,斯克拉和弗朗西斯用掉了火箭的中产阶级条款,海耶斯的续约将变得更加困难,除非海耶斯答应签订底薪合同。火箭也基本不会和希腊人萨卡里迪斯、新秀兰德里签约,诺瓦克有被下放发展联盟的可能,里德(从

森林狼交易麦克·詹姆斯的添头队员)、苏拉、卢卡斯是球队着力处理的人员。继续交易的重点将锁定在斯耐德、海德和阿尔斯通这三位后卫身上,火箭有可能用他们中的一个加上苏拉、卢卡斯等去交换一位内线苦力,以弥补可能失去海耶斯造成的空缺。当然,现在盛传的用阿尔斯通加其他队员交换哈斯勒姆的传闻并没有多少可操作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