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亚东回避罗雪娟复出传闻 不想估计复出可能性多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张亚东回避罗雪娟复出传闻不想估计复出可能性多大

  游泳队需要罗雪娟,而她本人目前看来也有点离不开游泳。IC/供图

  信报讯(记者王俊)“这件事我不想去说,也不会预测她复出的可能性有多大。”昨天,一则罗雪娟可能复出的消息引起很大反响,罗雪娟对此表示现在没这样的打算,而国家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采取了回避的态度。

  事情的起因是罗雪娟在博客中表示很怀念昔日运动员的生活,很希望能再次体会这样的气氛。罗雪娟年初曾在北京做了心脏方面的手术,她也正是因为心脏不堪高负荷运动而被迫离开泳池的。这段时间罗雪娟一直在北大读书,而且经常会到训练局进行一些身体方面的训练。而罗雪娟在远离高强度训练和比赛后,身体方面已和普通人一样。接受采访时,罗雪娟表示现在没有复出的打算,随后便拒绝对此话题再多说些什么。

  目前身在大连的张亚东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说:“现在我不想去估计罗雪娟复出的可能性有多大的问题。事实上她现在的身体情况也不允许,而且如果她想复出,肯定会递交相关计划,但现在我没收到这样的东西,所以不想去谈这个话题。”

  可以说,张亚东的态度并非斩钉截铁令人感到很疑惑,不过从身体情况来说,罗雪娟已肯定无法经受高强度训练,以及参加2008年奥运会了。由于目前国家队一直为提高成绩而想尽各种办法,那么目前既然没有领军人物,罗雪娟在未来是否会只以精神榜样的身份回归,为队友们打气呢?这将是个需要时间去检验的疑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