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男篮三大核心再成焦点 姚明遭"炮轰"成重头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7:2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这几天,中国男篮热闹得很,而且都是集中在三位和NBA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球员身上。随着和他们相关的NBA人士从本周起陆续抵京,姚明、易建联和王治郅,将又一次把他们推到关注点的最前沿。

  首当其冲的便是刚刚返京归队的姚明。作为中国男篮阵中目前唯一的NBA现役球员,由于肩伤而推迟归队的他,因此而于日前受到一些媒体的质疑,称他是在“耍大牌”。

  对此,姚明表示:“我要说,我在国家队已经效力了10年,我没有无故缺席过国家队的任何重大赛事;这次我归队时间晚了一些,但这并不是我随心所欲想晚就晚的,我事先已经把我的时间安排报给了篮协,并征得了篮协的同意。”

  坦然面对这些看法的同时,姚明在其私人体能教练法尔松和

火箭助教库珀的帮助下,坚持恢复性训练。而火箭队前总经理道森也于昨日飞抵北京,他将在京逗留十天左右,进一步帮助姚明训练。

  已从NBA回归

中国男篮的王治郅,因被传出受到NBA两支东部球队和
意大利
贝纳通俱乐部的青睐,而同样倍受瞩目。大郅坦言,自己已经收到了贝纳通队的合同,并已递交到中国篮协。他同时还透露,自己的美方经纪人杰夫﹖施瓦茨也将于下周抵京,“届时,杰夫会跟八一队、篮协进行进一步的商议,所以,结果要到那时才能出来。”

  与此同时,易建联也“闲”不了。尽管他已公开表示,自己和美方经纪人费根之间的合作一直很愉快,“他的决定就是我的决定。”但已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以第六顺位将其“强娶”的雄鹿队高层,仍是痴心不改。据悉,其球队总经理小哈里斯等人,也将于下周来华,借观看斯坦科维奇杯的同时,寻求一切和中国篮协、广东宏远俱乐部直接对话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