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们昂着头离开亚洲杯” 印尼队努力赢得举国称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6:08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7月19日电 尽管印度尼西亚队在18日晚以0:1败给韩国队而结束了亚洲杯赛征程,但国内媒体对于球队所表现出的斗志和努力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印尼国内的大多数媒体并没有过多指责球队的失利,反而赞扬球队18日晚在主场9万名球迷支持下所表现出的高昂斗志:“我们仍然很自豪”,“谢谢你,国家队!”,“我们昂着头离开了亚洲杯”。

  除了媒体的表扬外,专程到球场为国家队助威的印尼总统苏西洛也在赛后为队员们的表现竖起了大拇指,并鼓励队员们说:“我们尽力了,我们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

  印尼队的保加利亚主教练科列夫认为球队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已经拼尽了全力,他说:“失利让我感到失望,但我仍然很骄傲,因为球员们拼到了比赛结束的最后一分钟,我为他们付出的努力感到自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