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军率北京队占榜首位置 张鹏翔高居个人胜率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9:47  中国体育报

  陈君

  本报讯7月18日,2007年“火炬地产杯”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八轮在暨南大学珠海学院结束,谢军领衔的北京爱国者尽管被天津南开大学队逼和,但仍保持积分榜首的地位。

  谢军执黑迎战天津外援达尼耶里扬,两人经过一番较量,最终以和棋结束战斗,叶江川后手与李昊宇弈和,而北京外援兹维亚金采夫在与王玥的快棋较量中没能占到便宜,两人平分秋色,其余两台也是和棋。五台均战和,双方以2.5比2.5打个平手。

  另外,河北天威·保师附小和广东金泽·威和两队也战成平局,重庆移动队3比2小胜无锡天诚房产,山东火炬地产3比2取胜江苏网通,上海冠生园4比1大胜青岛海氧之家队。

  积分榜上,北京爱国者积13分继续保持领先,上海冠生园积11分升至第二,天津

南开大学、山东火炬地产和广东金泽·威和三队同积11分,但天津因局分高半分暂列第三,山东和广东并列第四。

  个人胜率情况是,河北的张鹏翔8场积7分胜率为87.5%,重庆的黄茜8场积6.5分胜率为81.3%,山东的卜祥志7场积5.5分,胜率为78.6%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