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出局李玮峰心里很不好受:我的激情并没有减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7:56  每日新报

  国脚开博

  和伊朗队比赛结束后,给家里打了个电话,老妈虽然在那边没说什么,但我觉得她老人家也不高兴,毕竟是中国队正用人的时候,我又停赛了。

  说实话,我心里很不好受,但也没办法,谁让我是守门员身前最后一道防线呢。那天比赛完了,我找到教练组承认自己的过失,朱导、南头他们鼓励我为下一场8进4做好准备,我很感动。现在所能做的也就是和我们这个团队站在一起,在场下为他们加油。

  踢了这么多年球,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我觉得我的激情一点都没有减少,任何一场比赛都百分之百投入。到了上海之后,随着年龄的增长,这种投入的意识似乎又增加了。上海是个很特别的城市,没事时候可以坐一下午,悠闲地喝咖啡,但只要说去工作,就得跟上满弦一样把所有力气都用上,要不你就得被淘汰。足球也是这样,我只要在场上,必须把自己应该负的责任全部担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