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治郅称赴意打球看经纪人:去欧洲打球对男篮有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7:04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现在在中国男篮NBA夏季联赛上表现出色的王治郅引起了包括NBA在内的海外联盟的注意,据称,意大利豪门贝纳通甚至已经将合同拟好递交给了大郅……

  一天前,王治郅的经纪人杰夫对外透露,称有两支来自NBA东部的球队和一支意大利球队都对王治郅发出邀请,但是他拒绝透露两支NBA球队的名字。而这支意大利球队就是历史悠久的意大利联赛传统强队贝纳通队。昨天下午,王治郅随中国男篮结束训练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我们去美国打夏季联赛时,我的经纪人就跟我提起过这事儿,当时还是不确定的事儿。最近球队那边的消息比较确定了,经纪人就打算近期来中国,和中国篮协还有八一队接触一下。据我所知,意大利那家球队已经把合同拟好了,已经传给我的经纪人了。别的就不清楚了,具体的还要看经纪人怎么操作。”

  “听说你更想去欧洲打球?”有记者问王治郅。大郅听到这个问题显得有点紧张:“谁说的?我可没说过,你们可别瞎写啊,我只是觉得去欧洲打球对我个人和对国家队的帮助更大一些。”

  今年10月,

意大利贝纳通队将来华与
中国男篮
热身,届时大郅将有机会近距离了解这支意大利劲旅。 但由于欧盟在劳工政策上对中国的限制,在欧洲篮球联赛上至今还没有出现过中国球员的身影。欧洲篮球联赛限定:每支球队只能有两名非欧盟的外援。如果贝纳通真想引进王治郅,那么他们就必须采取相关对策,比如让其他非欧盟球员加入意大利国籍等,当然最简便的手段就是让队中的其他非欧盟球员让路,但是这肯定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大郅加盟。 雪 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