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象联赛黑马逼平领头羊 俄罗斯美女再败青岛危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6:1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施绍宗) 2007年“火炬地产杯”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昨天下午在珠海进行了第8轮角逐,广东金泽威和队与河北队战成平手,本赛季“黑马”天津队战平“领头羊”北京队,仍占据积分榜前三甲,青岛队本轮以1比4惨败于传统强队上海队。

  本次珠海站比赛是今年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的第2站赛会制比赛,将在珠海连续进行4轮比赛。本轮广东队碰上河北队,两队实力相当,男子三台棋,广东余少腾弈和彭小民,广东队李师龙战胜河北队章钟,但广东队梁充不敌张鹏翔。女子两台棋均战和,广东队邝颖慧和王豆豆,广东队李若凡弈和刘沛,两队各取两分半。

  “领头羊”北京队昨天的对手是本赛季“异军突起”的天津队。去年天津队还是一支在保级边缘挣扎的队伍,今年只因为引进了一个女子外援达尼连里扬·依莲娜就骤然强大起来,目前在积分榜排名第2。本轮比赛,前女子世界冠军谢军的对手正是天津队的外援依莲娜,依莲娜出场3次,保持全胜战绩,而谢军虽然久疏战阵,但功底犹在。此战成为最引人注目的比赛,结果依莲娜战和谢军,让天津队全队士气大振。之后中国目前等级分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22位的天津队王玥战和北京队外援兹维亚金采夫。天津队小将李昊宇战和了中国国际

象棋队总教练叶江川,吴开宇则战和了王皓,另外一盘女子比赛天津老将宁春红弈和王瑜,最终两支队伍5盘皆和平分秋色。

  山东队本轮对阵江苏队,上轮只因缺少了卜祥志这位灵魂人物,山东队输给实力稍逊于自己的广东队,好在卜祥志从加拿大渥太华公开赛比赛归来就奔赴赛场“救驾”,他战胜了江苏队林晨,取得关键的一分,保证山东队本轮以3比2小胜江苏队。此战一台赵骏胜沈阳。江苏队沈阳在上轮逼和叶江川之后,本轮依旧出现在男子赛区的名单中,但她未能逃过山东队实力派队员赵骏的“重拳”,输得也算壮烈。“天才少女”侯逸凡的对手是江苏队的谷笑冰,这场“同乡德比”双方握手言和。此外,温阳不敌周唯奇,张继林战和阮露斐。

  昨天最为“凄惨”的是青岛队,全队仅有前广东队老将梁金荣战胜了上海队小将楼一平,其余四人均遭败绩。青岛队外援、俄罗斯小美人维拉发挥不佳,败于上海队张晓雯,遭遇了今年联赛的两连败。青岛队濒临降级,处境越来越危险。

  另外一场比赛重庆队小胜无锡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