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象联赛第二赛会阶段决战珠海 头号外援诸宸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9:2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陈君报道:全国国际象棋十支甲级队陆续抵达珠海,准备参加18日开始的联赛第二个赛会制比赛(第8至11轮)。青岛队中并没有头号外援、美女棋后诸宸的身影,这让不少前来采访的记者有些失望。原来诸宸缺阵的原因是要参加20日在俄罗斯开始举行的“北乌拉尔杯”女子超级大赛。

  据悉,诸宸加盟青岛队原计划下七、八轮比赛,不久前,她从卡塔尔回国,代表青岛队参加了两轮比赛,取得了一胜一和的战绩并受到了媒体的热情追捧。诸宸原计划参加珠海站的四轮比赛,但由于更改后的联赛赛程与“北乌拉尔杯”女子超级大赛冲突,诸宸只好与青岛队协商。青岛队于是将另一名美女外援、俄罗斯的维拉召来顶替诸宸。

  在珠海进行的第二个赛会制比赛结束后,整个赛季的联赛还剩七轮,青岛队表示,届时诸宸将参加其中的大部分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