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堤亚戈教学赛进球获好评 中国女垒获世界杯第四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3: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薛向虹)堤亚戈进球了!昨天,北京国安在河北香河训练基地与一支韩国大学生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正在试训的巴西外援堤亚戈用一个进球赢得了主教练李章洙的好感。

  尽管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教学赛,但让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总经理李小明等高层领导的倾巢出动。李章洙在上半时并没有派上堤亚戈,而是让另两名塞尔维亚和洪都拉斯前锋小试身手,在铁帅给出了“表现一般”的评价后,堤亚戈终于在下半时获得了上场机会。

  身材高大的堤亚戈一上场就给国安制造了不少的得分机会,他与小马丁内斯之间的配合也显示了一定的威力。第一个进球正是小马丁内斯的边路传中,堤亚戈包抄将球推进了远角。

  进球后,堤亚戈兴奋地与小马丁内斯击拳相庆,队友也跑来向他祝贺,场边的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总经理李小明也兴致勃勃地议论着刚才的进球,而铁帅李章洙则严肃地点了点头。此后,堤亚戈越来越兴奋,又获得了两次不错的破门良机,只可惜都打在了横梁上。昨天的比赛,最终北京国安以2比1取得了胜利,比赛被韩国大学生队追成1比1之后,杜文辉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打进决定胜利的一球。

  赛后堤亚戈还在惋惜那两次机会,“本来这场比赛我可以进更多球的,可惜没把握住机会,如果我可以留在国安,我一定会带领国安走出进球荒。”主教练李章洙丝毫没有掩饰对巴西人的欣赏:“堤亚戈现在的状态比他年初来国安时还要好!”得到李章洙如此高的评价,堤亚戈留下来的可能性非常大。

  

  中国女垒获

世界杯第四名

  据新华社电 在美国俄克拉何马城举行的第三届世界杯垒球赛16日以美国队蝉联桂冠而结束。中国队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以2比8负于加拿大队,最终排名第四。

  有6支队伍参加的本届杯赛是12日开始的,比赛第一阶段以循环赛排出名次。第二阶段,列循环赛前两名的队进行冠军争夺战,列第三、四名的队争夺第三名,列第五、六名的队争夺第五名。

  在冠军决战中,奥运会和世界冠军美国队以3比0击败世界亚军

日本队,成功卫冕。委内瑞拉队以4比2战胜多米尼加队,获得第五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