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抵京与中国男篮会合 暗示可能参加斯坦科维奇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3:25  北京娱乐信报

  小巨人暗示其存在参加斯坦科维奇杯赛的可能

  

  信报讯(实习记者肖垚)昨天,姚明终于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内与中国篮球队会合了。这是小巨人自2006年世锦赛之后首次重返国家队,然而由于杜锋和陈江华仍在美国疗伤,中国男篮还是未能实现大团圆。

  中国男篮从当初制订今年的集训、热身赛计划时,就一直试图与姚明的计划、行程合上拍。为了备战2008年奥运会,中国篮协在2006-2007赛季缩短了CBA赛程,在2007年安排了近30场热身赛,而两个月时间的集训也似乎都是围绕着姚明似是而非的行程安排,但到最后总会得到“姚之队”方面的否定。

  

姚明抵京与中国男篮会合暗示可能参加斯坦科维奇杯

  姚明总算与男篮会合了 SH/供图过去的几个月,当中国男篮在国内挥汗如雨地训练时,姚明在NBA拼杀、疗伤;当中国男篮追寻到了美国,姚明于6月30日回国了。其间,姚明暴走于北京、上海两地,参加了一系列的特奥会全球形象大使、北京奥运会火炬手等活动,甚至还要忙乎自己的婚事。终于在昨天,姚明抵达了北京,并进行了和国家队会合之后的首次训练。

  昨天下午,尽管中国男篮的训练被安排在5点进行,但是姚明在体能教练法尔松的陪伴下,提前两个小时抵达场馆,进行了适应性的训练。随后姚明来到田径场上,一个人进行跑圈、恢复体能。对于接下来的训练计划,姚明说,“在休斯敦已经完成了理疗阶段,现在主要进行力量训练。”至于能否参加即将于本月底开始的斯坦科维奇杯赛,姚明要看肩伤的具体恢复情况,他的话也留有余地,“医生给我的建议是9月之前不要参加任何比赛,但是我还是会和篮协沟通,回到国家队之后,身份就不一样了。”

  7月28日至8月2日第三届斯杯将在广州和澳门举行,参加的6支球队分别是:斯洛文尼亚队、委内瑞拉队、美国国家篮球发展联盟?穴NBDL?雪全明星队、新西兰队、安哥拉队和中国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